leah

hockey

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置顶!

 这里是沈云戈!也可以喊我肝肝!

 是一个大四生。 是一个喜欢体育活动的二次元(?)

 我玩阴阳师,推铃鹿御前,磕酒茨,光切

 我玩明日方舟,推黑和初雪

 我玩剑三,是个雪爹,坐标七合一,磕凌藏,策苍

 我混二同,是个德厨(不是那种意义的精德)我推:隆美尔和舒伦堡派普,哈特曼

 我看足球,主队皇马和德国 推:拉莫斯,穆夏拉,哈弗茨,穆勒,克罗斯

 (一些现充跟风的别到我面前舞)

 我看冰球,喜欢坦帕湾闪电队,推:谢尔加切夫

 这个号主要是记录我与冰球,我与足球的一切,是我最美好的青春。

  欢迎来找我玩捏!!我可好说话了!

  (放两个我oc)


评论(13)

热度(4)